郁霖_yolin

随机掉落小透明一只_(:з」∠)_

CCC世界观 阿周那线 02

懒癌发作

ccc的剧情是没有变动的如果出现了设定和游戏不符那一定是我记错了【好久没玩ccc了

扎比子混了点自己的性格在里面,还请安心只是吐槽更频繁了而已【逃

ooc预警

其他阅前警告看上篇的吧。


小声bb:狂娜娜是真的可爱然而我界不到(哭)抱紧弓娜娜

我后期要不要把娜娜性格稍微加上点狂娜性格呢。。。【真·大后期】



移开开二楼右边的教室门,Archer站在阴影处看着窗外。

现在是太阳即将落下的时间,云彩即将被染色的时刻。校厅前巨大的樱花树飘着落樱,一般是看不到的风景现在正呈现在眼前。

……明明直接站在窗前可以看到更好的景色的?

 

【失礼了,Master。】

Archer将注意力放到了自己身上,似乎在对刚刚的出神谢罪。

不过本来也就没有在意这种事情。将从樱那里听来的情报转告给了Archer。

【原来如此。就现状来看听从那位管理AI的建议是最好的。】

 

自己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在采取对策之前,有必要和Archer进行Master和Servant之间的情报交流。

那么,先从自己开始——

自己的名字是岸波白野。很遗憾但是因为“黑泥”的影响现在对于在月表的记忆暧昧不明,在地球上的更是直接遗忘。

 

【没有问题,Master。将“找回记忆”设为目的之一即可。我阿周那,必将目的达成。】

 

Archer的态度很高傲也很自信,虽然他确实是将自己放在“Servant”的角度上看待“Master”,但那仍然遮盖不住从骨子里散发的傲气。

阿周那,印度神话《摩诃婆罗多》的英雄,雷神因陀罗之子,因其人格的高洁和武艺的无双为世人所知。

该说不亏是历史留名的大英雄吗,光是站在那里的气质就不一样。

 

【那么,在我们都知道对方真名的情况下,契约就已经正式达成。虽然十分抱歉但眼下似乎并没有时间让我们继续聊下去。】

【请在完成必要程度的探索后去那个“学生会”看看吧。】

 

 

 

【早上好!】

令人害躁的打招呼方式。

打开学生会教室大门,金发的男生坐在首位元气满满地向自己打招呼,被吓到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雷欧?他怎么也在这?

【啊啊真是的哥哥和高文也要一起啊,这可是像仪式一样的可以让人打起精神的东西啊!】

雷欧似乎对此很不满。

【那么重新来一遍,一二——】

 

【早上好!(元气满满)】

【早上好。(有点应付)】

【……早上好。(转头捂脸)】

 

……先不提自己有多少槽想吐,灵体化在一边的Archer似乎都有点尴尬,不过他立刻换回了冷静的气氛。

嗯,我能理解的Archer。

所以,大财阀未来家主雷欧那鲁多·B·哈维大少爷,您在这里干什么呐?

 

【阿拉别那么陌生嘛白野同学。如你所见这里是“月海原学生会”,我是会长,哥哥和高文都在帮我组织。对于你这位新来的成员我们可是大·欢·迎哦!】

 

别,雷欧你可能看不见但在你背后的哥哥已经一脸“我不认识你”的表情了哦。

还有那边应当是Saber职介的Servant你是真心露出的微笑???

不过雷欧,你直接把从者真名告诉我真的没问题吗?

 

【嘛,毕竟我们接下来可是要共同奋战了呢。不给盟友这点程度的信任可不行啊。】

 

……奋战?

 

【啊,我们现在被困在这个“月之里侧”了,拜此所赐圣杯战争都暂停了。所以,直到回到表侧之前我们不是都应该互相团结帮助吗。】

 

圣杯战争。

无疑,雷欧也是Master之一,加上我有两位,而通过预选赛的肯定不止我们,所以在这旧校舍中大概率还有别的Master。不过也不能保证所有Master都被送到了这里。

说起来,雷欧你的记忆是从哪里结束的?

 

【是四回战的时候吧,还在战斗的时候突然被黑色的史莱姆一样的东西袭击了,再醒来的时候就是在楼下保健室。】

 

……???

难道不是在预选还没结束的校舍里的时候吗?

 

【白野同学你的记忆怎么会在那个时候?】

【也没什么奇怪的,我对于战斗的记忆也完全没有,仅仅知道自己是失去Assassin的落选Master而已。】

雷欧的哥哥,全身都是黑色的青年如此说。记得他的名字是尤利乌斯。

 

【关于这点,我想应该是那个黑泥将大家的记忆都倒档回了一定时间。】

樱通过AI的权限转移到了学生会教室。

【雷欧,您是在被转移到此处之后不久就醒来的,因而倒档现象可能没有那么严重。但白野前辈则是昏迷了很久,记忆被倒回如此之前也是可能的。为了使记忆成立,诸位才会在不同的时间“想起”有黑泥入侵这件事吧。】

【这个说法比较合理。嘛,抛开这些小事不管,白野同学,再次欢迎你加入学生会!】

 

雷欧很自然的就转移了话题。

等等你为什么就擅自决定了啊?还是两次??

 

【……那么先解决当下最关键的问题吧。】

雷欧满怀期待地看了过来。

啊,是要说那个“一起奋战”的事……

【如你所见,我们现在,人·手·不·够!】

【啊啊啊这不是我想要的学生会啊学生会本来不应该是充满朝气和青春热情的组织吗为什么偏偏这里只有说不通话的NPC没有正常人啊!!!】

……吗。

雷欧你的沉着冷静大少爷形象崩坏了哦没有问题吗(棒读)。

【现在只有会长的我,辅助的哥哥和高文,还有健康管理的樱,加上打杂的白野,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学生会啊!!至少再过来一个帮忙分析数据的人啊!!!】

【所以说,白野同学。】

 

雷欧突然以更加满怀期待的眼神看了过来。

【麻烦你去挖点人吧!】

……那你呢?

【你看我不是会长嘛总要有个人坐镇不是。】

 

……

…………

………………

 

无槽可吐。

 

(出去找人,二爷的就直接跳过(懒癌),卧藤大哥的直接跳到最后娜娜对他有句评价(懒癌),吉娜可也直接到最后(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和卧藤聊天完毕)

 

唔,怎么说呢,还真是一个奇妙的人啊。

 

【那个男人的话有一定道理。如果他是生活在我那个时期的苦行僧的话,想必会被看作是大彻大悟之人吧。】

卧藤离开后Archer突然出现在一旁。

Archer,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习惯于从多角度看待事情且目光一直向前,是会让任何人畏惧的“看透本质”的眼神。】

【……就和那个男人一样啊。】

 

Archer进行了短暂的说明,虽然总觉得有点……愤怒?

还是不要追问下去的好。

 

【失礼,我们去找下一个人吧。】

 

(和吉娜可聊天完毕)

 

【Master。】

 

Archer用极其认真的口吻提出建议。

说是建议,配上他那个正在忍耐愤怒冲动的样子简直就像是命令。

从见到Archer以来他一直都是冷静的样子,是什么让他这么冲动了?

 

【很抱歉这么突然,但今后可以尽量不要和那个女人接触吗。】

 

吉娜可已经明确表示了拒绝,我想之后没有意外的话是不会和她再有所接触了……

不过这次实在没忍住问向Archer。

为什么?是厌恶她的生存方式吗?

 

【……虽说她的生活方式确实令我看不下去,但我也不喜欢对他人指手画脚。】

【只是,她身边的那个Servant的气息……让我很不舒服。我担心之后再见面的话我会控制不住自己。】

 

再追问下去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直觉如此告诉我。

……

明白了。既然你如此希望的话。

 

【十分感谢,Master。】

 

 


评论(3)

热度(20)